放点随笔。
热爱轮回队长x副队。
喜欢、常写的cp请见作品整理。
LOFTER所有内容谢绝一切转载,谢谢各位。
也请不要按转载功能键。

瞎聊

全明星后空闲期,几个选手在群里摇号,按分组一起去玩。抽到密室逃生组的人拉了个微信群,一看地形图就不乐意了,这房间还分左右啊,左边解密码右边拉横杠,不是便宜右边的是什么?


江波涛:个能安排大変だね,阿拉考虑古了,真额納得できませんよ先輩

喻文州:你得噶~买咗本newbie guide比你地,要唔要? 

江波涛:先輩个啊来赛啊?要西夸了,拿个能阿拉認めない额,开密码烦了要西

喻文州:鸡食放光虫,无乜大惊小怪嘅,呢个难度我哋都明,冇意思喇,你哋自己compare,快啲啊。 

周泽楷:ダメだ,切伐消。

黄少天:Watch out!我发嬲啊!你哋唔好咁孤寒!


聊得太热情,没发现另一边还有个第三组

方士谦:王杰希这爷们儿,倍儿难搞,忒扳杠了,还什么都不吝,cei着cei着我他妈就菜了,fantastic!我可是来观战的,比赛都完了有我啥事儿啊?玩这个有毛病吧

王杰希:得,您老车轱辘话,不嫌累?

袁柏清:方神,王队说让您等好喽一会儿可够您瞧的


远方的蓝河:WTF和黄少一起?!大佬唔系啊嘛?

叶修:听说密室里放了强力胶,看谁先碰上

蓝河:你……

叶修:不是我想的啊。包子,是吧!

小乔:真厉害呢……



联盟,sometimes瞎聊。




附一个翻译,方言都是我自己写的,如有错误还请多包涵(。

江波涛:这个安排够呛,我们考虑过了,真的接受不了啊前辈

喻文州:你可以的~买了本新手指南给你们,要不要?

江波涛:前辈这也行啊?要死了你这样我们不承认的哦,开密码麻烦得要死

喻文州:心知肚明的事(鸡食放光虫是歇后语,指心知肚明)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啦,这个难度我们都懂,没意思啦你们自己比较下,快点定吧

周泽楷:不行,吼不住(吃不消)

黄少天:Watch out!我生气了啊!你们不带这么小气吧!


评论(115)
热度(1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斜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