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随笔。
热爱轮回队长x副队。
喜欢、常写的cp请见作品整理。
LOFTER所有内容谢绝一切转载,谢谢各位。
也请不要按转载功能键。

年末了,惯例扯几句。



今年认识了新朋友,阅读了不少新作品,尝试着放慢节奏、描摹感情。更多地侧重人物和情感刻画,沉淀、理解,尝试去描写自己心中的那些人。

生活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能找到喜欢的东西不失为一种慰藉,差不多是坐拥一个无尘世界,自娱自乐,消遣二三。

感谢一年来的红心和蓝手,感谢各种包容。每年一到这个时候都要直面自己:又任性了一年,更新随意,内容随意,题材随意,感情随意,毫无定数。经常来这里看文的朋友可能已经习惯这种任性了,我又比较懒,留言回得少,但很喜欢看大家在评论中的各种反应。

因个人而苦行,却也因交互而显得生动。收获这么多反馈是我的幸运,谢谢。

还有很多不足,希望新一年能继续进步。给自己的最大要求依然是:不要将写东西当作负担,要轻松、随性、随心,把握这种游戏其中的态度。

不擅长说太好听的话,在这里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找到喜欢的东西,保有舒畅好心情。


另外,也在这里说一些计划。接下来会把那篇《家有仙希》填完。再过不久就过年了,年后是某位敬爱的队长的生日。


你猜?

评论(41)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斜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