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随笔。
热爱轮回队长x副队。
喜欢、常写的cp请见作品整理。
LOFTER所有内容谢绝一切转载,谢谢各位。
也请不要按转载功能键。

打开LFT,发现粉丝数就这么变成了整数,不知不觉啊。时间和猫一样,走起路来没声音,悄悄地就从你背后跳过去了。

非常感谢各位朋友来我这里看文留言,我不太回复,但内容都看到了,谢谢。


按照惯例开一个点文,老规矩,欢迎大家自带梗,我写个短篇。短篇!

点梗的内容量也请最好是一个短篇能写完的那种~

CP不要拆逆我写过的就行,列一下:周江、喻黄、叶蓝、双花、王方、于远,请在这里面选吧。

手速不是很快,慢吞吞地也就写完了


精力有限,我挑有趣的写个一两篇。

另外还请不要催坑……有空能填的时候会填的!谢谢


有缘自会看到,大家就不要给这条点推荐啦~多谢

评论(249)
热度(236)

© 倾斜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