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随笔。
热爱轮回队长x副队。
喜欢、常写的cp请见作品整理。
LOFTER所有内容谢绝一切转载,谢谢各位。
也请不要按转载功能键。

谢谢GN,小周小江超级萌!好软的感觉啊!

大黄蜂配色还真是有种Gay似的骚包感……江副对不住,下次争取再巴黎时装周一下……(细细想来周江在文里居然已经换了三套衣服了

TEE:

小孩子.....真可爱啊hshs(别给我吃药我拒绝治疗(日

我也就画这个体型比较顺手了还行不行啊((

第三张是 @倾斜角 太太的《不触即发》里小江刚出场的装扮!!当初看得苏死我了呜呜呜文章也特别好看!!!!我就画得比较简陋啦OTL

评论(2)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斜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