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随笔。
热爱轮回队长x副队。
喜欢、常写的cp请见作品整理。
LOFTER所有内容谢绝一切转载,谢谢各位。
也请不要按转载功能键。

玩一下

给我一个角色名,会回复对TA的看法、主萌CP及私设。
别处看到,很有趣想试试看。全职角色太多,别问太冷门猎奇的就好……账号卡和武器或其他有趣的也可以

前二十个好了~


1 黄少天

黄少属于论文万年真题了,话不话唠可不可爱之类。原作有提过他的垃圾话其实是整理思路,一直觉得他虽然话唠,也分场合,有时他的唠和实际思路是分开的,边思考正经事边随便说点什么……口和脑左右互搏,很厉害的一个人。另外他在某些时候也是很冷血的,可以说,黄少天的热情友好和冷血都是与生俱来的特性,始终并存。

机会主义者信条:不想当刺客的骑士不是好剑士。

他的CP我萌喻黄

私设黄少天近身肉搏能力一流,喜欢甜食,感官十分敏锐(头发掉在皮肤上,或者有小虫停留时能立刻发现的类型),动态视力良好。多么男主的人设……好像已经脱离原作了。



2 蓝河

我也是写过叶蓝的人,可以厚着脸皮谈谈感想哈哈

看原作时认为,蓝河这个人很适合在轻小说中担任主角。他身上有着很多大神角色不具备的“常识”和“凡心”,而且人品数值肯定点到了99,当然我们不能断言出门打个本就遇到君莫笑到底是幸还是不幸,但戏剧性方面足够了。

脾气很好也能算是他的一个标签,写同人时有刻意留心别把他写成太软太女气的形象。大概是用力过头,后来收到过读者反馈意见,建议作者不要把蓝河写得那么刚硬……

道理都懂,然而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认定的某些方面极其死心眼的蓝河(。

CP萌叶蓝

私设:做饭好吃,特长是粤菜,做川菜会自己改良;会做点心,广受好评,和春易老关系很好;猫毛过敏;每两到三星期大扫除一次;有轻微强迫症,旅游前喜欢用Excel做行程表。



3 冰雨

个人脑补的各种银武可能有点出入……撇开脑补,原作给的料也不多……

私设:莹蓝色,大喊波若波若密可增加亮度,忘带手电筒时的不二选择。魔抗数值高,持有人冰冻状态下可使用破冰技能,发动成功率100%。然并卵,夜雨声烦怕冷。

如果不加结界放入山洞,会将周围物质全部冻住。速度极缓,但无法中止。

其剑本身即是位阶之象征,持有者可在自身基础上提升一个等级。据传,剑身中冻有某位先知的衣服布片,因剑身无法破坏而无法考证。具有不灭的特质,损毁到一定程度会自动融化,其剑身将于一定时间(时长不定)后出现在其他地区,多见于极寒地带。

最初的发现地靠近隆斯瓦尔山谷。

CP:没有CP



4 夜雨声烦

原作印象:剑与诅咒这个设定好西幻,明明是个剑士,总是当着骑士,太拼了……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脸T的模样

私设:来自图勒(已经消失的北方岛屿,今属格陵兰岛或萨列马岛)少数有资格前往英灵殿的人之一

第一次被召唤时穿着轻甲和披风,很快换下了,自称“只有死亡时才全副武装”。喜欢的现代衣服是皮夹克和靴子,T恤领口开得很低,喜欢甜的东西,但没有勇气承认。

拥有切割能力,可迅速判断目标对象最脆的部分并进行有效打击。只用指甲也能割开薄金属板,越坚硬的物质越容易引起他的注意,对柔软不易切开的物质反而没有办法。

会与剑产生共鸣,共鸣反应最强烈的三把分别是:杜兰达尔、咎瓦尤斯、卡提娜。

CP:与索克萨尔



5 张佳乐

原作第一印象:这人画风不对啊

是个一往直前的“疯子”,作出决定前会犹豫,一旦下定决心就雷打不动,行动力高。心理承受能力其实比孙哲平还要好。

对他私设很多!但很多实在是不方便单独拿出来说,不多赘述,有机会写文表述。

举例来说,比如动态视力全作第一优秀、在小地方运气莫名地好——经常遇到“没有零钱就算了这一块不收你了”的事。

我喜欢他在小细节上运气好一点~

他的CP我萌双花



6 左宸锐

合格的庙粉,蓝雨吹,建议与兴欣吹常先多交流。他应该挺讨厌老王……

CP:随便



7  乔一帆

跟人聊过几次,参考形象具体过头了,不可细说

为了朋友克服弱点的人。夜空一样的青少年,蓝黑中掺杂点点银光,深处可能有恒星。另外,如果他有图腾,应该是鬼。

CP:一定要选就高乔



8 关榕飞

技术宅。技术宅之首,超越小事情。

放进架空背景就是弗兰肯斯坦,关榕飞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

私设:戴眼镜,刮胡子很不勤快

CP:没有



9 天链

本题只有私设。

短剑,作为随身冷兵器,硬度良好,难以削短。

比较费解的地方在于,明明是一把短剑,实际打斗中能切割的范围却比剑身长出一截。实验表明,这把剑在使用时能够延长一段距离,形成无形的剑尖,增长攻击距离。目前尚无法解释这一使用中长度>实际长度的现象。

本质是气象兵器,在特定地点和人物手中使用,可引发异常天气。持有此剑之主,将被视为灾难气候发生的核心,可不受影响地行走于灾难中。以赛亚书三十二章中可找到对应段落:“必有一人像避风所和避暴雨的隐密处。”

另有研究表示,这把剑的剑尖形状奇特,或许是作为钥匙打造而成。其对应的锁尚未找到。

发现于苏美尔地区。

CP:有待发掘



10 苏沐秋

对这个角色还真是只有原作印象……原作里唯二觉得虐的段落就是伞哥和老林退役。

很辛苦但也很负责的人,对叶修和苏沐橙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开朗爽快的好男人~会把泡面里的卤蛋留给妹妹的那种好哥哥。

私设:方便面喜欢鲜虾鱼板味,苏式汤面喜欢大排面加雪菜肉丝浇头(。

CP:没有萌他的CP,友情向的话都ok



11 林敬言

一直觉得老林是个特别好的人,虽然略有遗憾,却是不可替代之人。另外他长得很斯文的样子,居然玩个流氓,这点很有趣。

 叶修和张新杰两人的角色相隔数个身位格正一起看着那边的两位剑客决斗,突然就听到一个声音扎进二人当间。两人都是转视角一看,一个流氓角色站到了当间。

  “老林你舍得出来了?”叶修鄙视着。

  “回头换个账号卡,你一样不知道是谁。”林敬言说。

  “你越来越猥琐了。”叶修感慨。

  “战术需要。”林敬言说。

(原作755章)

这段印象很深。

一路走来有风有雨,我从没有心疼谁的想法,每个竭尽全力之人都知晓辉煌的滋味。

另外,他给我一种感觉……是个特别不怕热的人,方锐热瘫于面前而不改色,淡淡舞扇

CP:没有



12 邱非

轻小说男二,发自真心觉得他的时髦值很高!!在某些地方微妙地像刘小别,他俩还都是处女座。不过我经常看走眼,不用太在意这句话……

是很有干劲也很死心眼的人,标签大概是忠诚吧。有些冰山,内心其实很火热,乔一帆看到他可能会觉得不好接近,但天然系小高就能搭上话……邱非这个人说出拳就出拳,挺不好对付,目测肚肠很直。

账号卡名字也很时髦,电子感非常强,装备风格上可以融入8bit元素。

他真的好适合当轻小说男二,乔一帆邱非高英杰再加个人能凑出主角四人队了,红战士英杰,黄战士一帆,蓝战士瀚文,黑战士邱非。



13 喻文州

喻队在原作里画风挺魔性的。起初变化幅度略大,后来官方公布了生日,顿时感到合情合理。有了血型和生日参考,形象鲜明很多。

如今对他的理解比起刚看书那会已经变了不少,他好像并没有起初想的那么故作玄虚,也不是纯书生……毕竟是四大心脏,不可能没有城府和心机,但他的心机很有针对性,基本发挥在赛场上,平时完全不稀罕动用。

对人的态度比较保留,很多事应该都明白,但多数时间说话只说一半,打听事情也以试探为主。进退都挺有度。不过急了也会什么都说。

这个类型的人第一眼没有什么杀伤力,应该会很受欢迎,大家搞活动的话他会到场,准点参加,但不特意出风头。如果你去问他,他反而会谈论一些别人都没想到的古怪细节,让人惊讶“你居然是这样想的?”思维上另辟蹊径,想一出是一出,却总是很真心。

因为无法判断他什么时候是发自真心的认真,什么时候是敷衍,如果过分在意这个,很容易就被他给绕进去了。

第二遍读原作,发现他好弯啊。自己对妹子毫不来劲,还要管副队长看不看妹……你怎么不管管小卢?

私设:泡脚(官设)、白斩鸡(官设)、会画画(官设)、养生(官设)会煲汤,一三五晚上煲;对早起无压力;吃的方面很讲究;高中时参加过一年辩论队。

CP:喻黄

(为什么这个人的理解有这么长……多亏鱼粉朋友们每日讲禅)



14 无浪

本题只有私设

无浪是和江波涛较为接近的性格,常开玩笑,也擅长聊天。对恶作剧很有兴趣,满嘴跑火车的类型。

凡事随心,有热情的时候会尽力而为。然而面热心冷,作为分析官时也过分客观,帮理不帮亲,有点不近人情。感情方面很随便,鲜少有操守和良知。

对自己的定位是像水一样变化多端,正因如此,对固执的人非常没辙。

天链的持有者。能够理解不明文字记载的预言,却无法归纳语法逻辑,完全凭借本能进行阅读。



15 肖时钦

小事情这人特别好玩,我觉得他是个特别会做人的人,把中庸之道贯彻到了极限。转会出去再转回来,雷霆还是喜迎,可见是相当好评的选手,粉丝缘也很好。

另外,他能管得住翔哥这点让人十分佩服……心脏4+2名不虚传……

小事情感觉是个技术宅(罗辑就是理科宅)特别会修电脑,修起电脑心无杂念满脑子都是对科技的敬仰和对人类进步的赞叹……包修包好,绝不留宿。

AU里时髦值特别高的人,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以为他的银武是竹蜻蜓螺旋桨或者工具箱,结果是步枪……是在下傻了

私设:弹弓准头特别好;搓麻将胜率极高;人生信条“多喝热水,重启一下,不行重装”

CP:没有特别萌哪对,孙肖肖王王肖肖戴什么乱七八糟的都看过,以后要是有肖罗肖请联系我,我以我眼正视科学



16 莫凡

有天赋的人,也很剑走偏锋,不愧是老叶亲自挑的人,其他人未必能摆平他。

自尊心好胜心都强,自我。面冷,不过内心挺温柔。买机票去兴欣那段让人觉得他其实特别热血,到底是年轻人,很有干劲。

看待问题角度独特,又是天蝎座,应该挺记仇的~

另外他应该是不声不响干完所有事的类型,闷声发大财啊,很有想法。学东西很快,脱离网游来看,现实生活中说不定很能配合别人。要是罗辑搞科研请他当助手,一定收获颇丰。

私设:喜欢狗,有起床气

CP:没有



17 王杰希

这题太难写了……

看第一遍原作,对老王毫无概念。老王就像个Jarvis,处处都有“放着我来”的英姿。听朋友归纳,觉得他充满父爱,为了团队改变打法,确实是很有自我牺牲精神的人。当然这个操作起来不能用力过猛,过猛就变圣母了,不过总体来说,老王是个好人。

后来又看了一遍,发现老王挺面冷心热的,看着很淡定,其实很容易就混在小朋友里疯狂起来,追打黄少天马力十足。爸爸相倒是越发地强,还查房,虽不提倡查房,但对刘小别这种同学,管教很有必要。

看第二遍时发觉,打法变更或许是王杰希战术和战略的一部分。与其说是牺牲,不如说是选择。微草的整体感特别强,尤其是番外里,三代传承的感觉空前强烈。林杰也好王杰希也好,更多地作为团队首脑思考着。他们其实并没放弃什么,只是不断选择着。

管教熊孩子很有一手,这一点倒是始终没变。

看番外最大感想:1小别果然是微草亲生儿子,2王方怎么还没文?

私设:味觉不是特别灵敏,白花蛇草水都敢喝;做饭水准一般,胜在肯洗碗;打牌技术高超,在八十分这条道上,只有张副可以抗衡;习惯早起,早饭爱吃中餐

老王不在的日子,全队开小灶都指望刘小别,可刘小别只会炒蛋,自从乔一帆南下,大家再也没吃过好吃不老的水蒸蛋。

于是每当小别热起油锅,高英杰都会面向南方,望着窗口的太阳,喃喃自语:一帆,你现在在做什么?过得好不好?兴欣的伙食吃得惯吗?蒸蛋到底要几分钟最好吃?小别哥已经不行了,番茄炒蛋里的番茄能炒成沙……一帆,我好想你(和蒸蛋)



18 叶修

多少字也写不下啊……言多无义,简短概括,对老叶最大的认知是:心意到处,战无不胜。他本身也像梦想一样令人向往。

私设:不爱整理房间,饮食随便;思维过人,擅长智力游戏;对猜谜很有心得;抽的烟经常换牌子

CP:叶蓝



19 灭绝星辰

原作印象:魔道学者用扫把打人一定很痛,这把扫帚的帚尾是不是会飞出星星?好浪漫。

以下私设:

灭绝星辰大体上表现为一把扫帚,但这并非它的原本模样。其本身是不定状,因接触人不同而坍缩为不同物件。

上一次观测中,由于接触人的愿望是“清扫”,它便成为了一把扫帚。

起初,这件物品未被命名。对于扫帚这一物件,观测组并不看好。然而其在实战中表现出的摧毁力已经超乎想象(具体数据略去)耗时短,效力强,切实达到了“清扫”效果。

一种推论认为:这件物品的摧毁力取决于许愿者的愿望大小。若有人要求它能毁灭星球,或许它也同样可以做到。因而,我们尊称其为灭绝星辰。

推定:灭绝星辰可能是某种因果律武器,遵循的因果为“必然”。

灭绝星辰的唯一弱点是:效力强弱也取决于使用者。由愿望大能力小的人来使用,便无法发挥出其原本效力。

现已被保护起来。



20 包荣兴

本题不能用写的,借几张网络图片聊表感想

喻文州的逻辑:

苏沐橙的逻辑:

包荣兴的逻辑:


罗辑眼中包荣兴的精神世界:

私设:很会做饭;坚持锻炼身体;直觉很准,赌运超群;跆拳道黑带

CP:包罗的逼格真高,有高材生在就是不同凡响,一个刚起床刷牙,另一个已经拯救完世界回来睡觉了





总算做完了,lft陆陆续续吞了好几次更新编辑,谢谢各位点单

私设满满,多包涵,如有错误随时欢迎捉虫


评论(139)
热度(13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斜角 | Powered by LOFTER